报驾校选择vip有用吗

 时间:2026-05-04 20:42:35

1、首先,要确定你是有钱,还是有闲。

2、有钱,您随意。vip班是能方便一些。而且耗时相对较短。还可以直接找陪练,更快。

3、有闲,vip其实也没啥用,练车还是要一天天去练的扎实。闲着也是闲着。

  • 科目二考不过怎么办
  • 科目二第一天学的步骤是什么
  • 刚开始准备练科目三的学员请打好这7个基础!稳过!
  • 科目一没过怎么办?
  • 科目三路口靠边停车二十公分扣分
  • 热门搜索
    心理素质差怎么锻炼 农历七月十四是什么节 蜱虫咬人后有什么症状 退休生活 四分之一怎么打 怎么破解苹果id密码 如何漂移 乾坤是什么意思 如何设置网络打印机 cf怎么加战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