苹果系统占用内存太大怎么办

 时间:2026-05-09 02:28:14

1、打开手机,找到设置,并在设置内点击“通用”。

苹果系统占用内存太大怎么办

2、跳转到新页面后,找到并点击“还原”。

苹果系统占用内存太大怎么办

3、在页面中,点击页面上方的“抹掉所有内容和设置”。

苹果系统占用内存太大怎么办

4、等待清除数据完成之后,就可以增加手机的内存。

苹果系统占用内存太大怎么办

  • 苹果手机内存满了怎么清理
  • safari清理缓存
  • iphone内存灰色部分能删除吗
  • 苹果自身系统怎么清理
  • iphone系统50g怎么清理
  • 热门搜索
    信封怎么折 巴西龟怎么养 为什么会长痘痘 钟汉良为什么叫小哇 哥哥太爱我了怎么办 茼蒿怎么做好吃 崴怎么读 凫怎么读 左肾囊肿是怎么回事 美赞臣奶粉怎么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