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ql Server2008 (R 2) 内存占用过高解决方案

 时间:2026-04-26 18:02:41

1、在程序里面启动SQL Server 2008,系统登录

2、右键点击服务名,选择“属性”

Sql Server2008 (R 2) 内存占用过高解决方案

3、在弹出的窗体里面,选择内存,在此红色框内就可以看到最大内存默认设置,此时可以根据自己实际需求进行估算后,进行设置,设置完成后保存关闭。

Sql Server2008 (R 2) 内存占用过高解决方案

4、重启SQL Server服务, 

  • 二个二级路由怎么互通
  • win8系统如何备份和还原
  • IP-guard在哪给他人发起远程控制
  • 大白菜u盘启动windows启动修复工具的方法
  • Win7工作组无法改动怎么办
  • 热门搜索
    左后背疼是怎么回事 面试自我介绍怎么说 猪腰子怎么洗 四级准考证忘了怎么办 jbl耳机怎么样 血稠怎么办 海蟹怎么做好吃 膝盖内侧疼是怎么回事 显卡驱动怎么卸载 无排卵怎么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