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shell如何使用新建终端功能?

 时间:2026-04-24 02:08:27

1、首先,打开Xshell软件,打开会话窗口

xshell如何使用新建终端功能?

2、然后,打开窗口菜单

xshell如何使用新建终端功能?

3、最后,选择新建终端,这样就可以了。你学会了吗?

xshell如何使用新建终端功能?

  • 3步解决win10备份在源卷上创建共享保护点失败
  • Win10怎么样把公用网络改成专用网络
  • win10单独禁用有线网络或者无线网络
  • Win10专业版一打开设置就闪退如何操作
  • win10系统内存占用过高
  • 热门搜索
    小三是什么意思 水性杨花的意思 tired的意思 生小孩祝福语 sentence是什么意思 joke是什么意思 加湿器用什么水好 顿号的意思 稀奇古怪的意思 域名是什么意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