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d2007阵列如何用

 时间:2026-04-28 23:10:00

1、在绘图窗口输入矩形命令。

cad2007阵列如何用

2、然后我们输入"C"命令,如图所示。

cad2007阵列如何用

3、如何在命令窗口输入AR阵列命令

cad2007阵列如何用

4、然后点击确定。

cad2007阵列如何用

5、然后以圆心为参照点

cad2007阵列如何用

6、最后就得到阵列后的图形,操作完成。

cad2007阵列如何用

  • cad框选设置在哪里
  • CAD中环形阵列编辑操作
  • CAD中如何使用快速标注命令
  • 怎么设置CAD里的默认保存格式?
  • CAD的捕捉怎么设置
  • 热门搜索
    火腿肠怎么做好吃 头发分叉怎么办 肇事逃逸怎么处罚 湖南师范大学怎么样 怎么做动图 没有结婚证怎么离婚 怎么截取音乐 月经来了十几天还没完是怎么回事 眉毛怎么修 白条鸡怎么炖好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