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2011菜展】年菜之十三甜甜蜜蜜-----桂花糖水南瓜

 时间:2026-04-23 07:09:39

1、食材准备。

【2011菜展】年菜之十三甜甜蜜蜜-----桂花糖水南瓜

2、南瓜洗净,用刨去皮,切片。

【2011菜展】年菜之十三甜甜蜜蜜-----桂花糖水南瓜

3、放微波炉转4分钟,中间翻拌一下,受热均匀(不易太熟)。

【2011菜展】年菜之十三甜甜蜜蜜-----桂花糖水南瓜

4、在器皿中放入糖和冷开水,搅拌成糖水,放入转熟的南瓜,浸没在糖水中,再撒入糖桂花,入冰箱冷藏室,需要即可上桌。

【2011菜展】年菜之十三甜甜蜜蜜-----桂花糖水南瓜

  • 狗狗能吃梨吗
  • 维c的功效与作用
  • 狗肉汤怎么做好吃
  • 台州糯米圆的做法
  • 猪笼草烂根怎么办?
  • 热门搜索
    李清照简介 张良简介 中班故事大全 追风筝的人简介 内蒙古工业大学怎么样 徐庶简介 心情很烦躁怎么办 我爱你用日语怎么写 花类名称大全 手指被门夹了怎么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