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D中调用【工具选项板】菜单命令的几种方法?

 时间:2026-05-18 21:42:56

1、启动CAD软件。

CAD中调用【工具选项板】菜单命令的几种方法?

2、第一种:单击【标准】工具栏中的【工具选项板窗口】按钮,如下图所示

CAD中调用【工具选项板】菜单命令的几种方法?

3、第二种:选择【工具】/【选项板】/【工具选项板】菜单命令,如下图所示

CAD中调用【工具选项板】菜单命令的几种方法?

4、第三种:在命令行中输入“TOOLPALETTES”并按【Enter】键确认,如下图所示

CAD中调用【工具选项板】菜单命令的几种方法?

5、第四种:按【Ctrl+3】组合键,如下图所示

CAD中调用【工具选项板】菜单命令的几种方法?

  • cad特性怎么调出来
  • cad填充命令
  • cad开始栏怎么调出来
  • cad放大比例快捷键命令
  • CAD如何选取对象?
  • 热门搜索
    怎么在淘宝开网店 眼睛出血是怎么回事 微信怎么加群号 牙齿上有黑色的东西洗不掉怎么办 内容摘要怎么写 运动鞋怎么洗 何猷君怎么读 我的世界火箭怎么飞 用微波炉怎么做蛋糕 福特汽车怎么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