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utoCAD2010工具栏怎么调出来

 时间:2026-04-24 20:56:37

1、打开cad,进入到cad操作界面,发现下面的命令栏不见了,对于操作十分不便。

AutoCAD2010工具栏怎么调出来

2、在键盘上按住“ctrl+9”,这样就弹出了命令菜单,拖动命令栏的左边处,拖动它,将其固定到下面。

AutoCAD2010工具栏怎么调出来

3、这样就完美还原了命令栏了。

AutoCAD2010工具栏怎么调出来

  • cad工具栏怎么调出来
  • 在cad中的菜单栏如何调出来?
  • cad工具栏怎么调出来
  • cad功能区怎么调出来
  • CAD菜单栏和工具栏都不见了怎么办
  • 热门搜索
    猥的拼音是什么 白细胞高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如何购买国债 07版word怎么设置页码 南京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怎么样 无证驾驶汽车怎么处罚 如何关闭端口 图片如何加水印 如何计算标准体重 我的课余生活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