苹果14怎么把录屏添加到控制中心

 时间:2026-04-22 08:36:04

1、开启手机系统设置,找到【控制中心】。

苹果14怎么把录屏添加到控制中心

2、进入【屏幕录制】左边的【+】添加。

苹果14怎么把录屏添加到控制中心

3、在使用时,直接下拉进入控制中心,然后点击录制就可以了。

苹果14怎么把录屏添加到控制中心

  • IDM怎么设置定时下载
  • 龙珠激斗GT孙悟空介绍
  • 我们去蒸桑拿会对身体健康有什么样的好处来的?
  • 脉脉怎么允许使用App期间访问我的位置
  • 苹果13promax充电能用12000毫安充电宝吗
  • 热门搜索
    fla文件用什么打开 质朴无华的意思 春天开什么花 赐予护女神的祝福 不毛之地的毛是什么意思 加湿器放在什么位置好 人迹罕至是什么意思 昏迷不醒的意思 以偏概全的意思 参差不齐是什么意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