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d面板怎么调出来

 时间:2026-04-21 19:01:53

1、进入工具栏

进入AutoCAD软件,点击上方的小箭头进入自定义快速访问工具栏。

cad面板怎么调出来

2、显示菜单栏

点击显示菜单栏。

cad面板怎么调出来

3、选择功能区

选择菜单栏中的工具选项,点击选项板,选择功能区。

cad面板怎么调出来

4、操作成功

CAD功能区就能够调出来了。

cad面板怎么调出来

  • 在cad中的菜单栏如何调出来?
  • cad工具栏怎么调出来
  • cad最上面的功能区不见了
  • cad工具栏不见了怎么显示出来
  • cad恢复默认设置
  • 热门搜索
    工作展望怎么写 键盘驱动怎么重新安装 痰里有血是怎么回事 坦克世界怎么玩 驼背怎么矫正 肉丸子怎么做好吃 螃蟹怎么做 狐臭怎么治疗 咽喉炎怎么办 环境用英语怎么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