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D中的SKETCH命令你知多少呢,用CAD徒手画免子

 时间:2026-04-22 20:28:38

1、 

打开CAD2012操作界面,在命令行中输入:SKETCH命令,然后打回车。我们把增量设置成0.01,然后就可以画了。

CAD中的SKETCH命令你知多少呢,用CAD徒手画免子

  • sguard64怎么禁用
  • 干将莫邪胡桃夹子怎么获得
  • 骑车冻手没手套咋办?
  • js判断当前是否能上网
  • 挑高小户型消防管道怎么改
  • 热门搜索
    撮怎么读 气血不足怎么补 k线怎么看 唐氏筛查结果怎么看 电是怎么来的 阚清子怎么读 怎么去马赛克 怎么增强记忆力 西南交通大学怎么样 牛排怎么做好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