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CAD多线命令画240墙体怎样设置比例?

 时间:2026-05-05 01:49:14

1、打开AutoCAD2007,如下图。

用CAD多线命令画240墙体怎样设置比例?

2、打开AutoCAD2007,输入wallline命令ML,然后按空格键确定wallloop命令ML。

用CAD多线命令画240墙体怎样设置比例?

3、确认墙线命令ML后,输入墙线比例S,然后按回车键确定,如下图。

用CAD多线命令画240墙体怎样设置比例?

4、确定S后,输入墙体线240的比例,按回车键确定。

用CAD多线命令画240墙体怎样设置比例?

5、确定240墙线的比例后,就可以画出240墙线的宽度,如下图。

用CAD多线命令画240墙体怎样设置比例?

  • CAD2019怎样绘制240的外墙
  • cad标高符号怎么画出来
  • cad如何画墙体
  • cad双线墙体怎么做
  • CAD的多线怎么绘制?
  • 热门搜索
    还有什么等待 艾叶对妇科病的作用 牛奶和什么不能一起吃 给领导送礼送什么 关于奥运会的知识 canteen什么意思 什么是无痛分娩 三围指什么 什么是疤痕增生 杏仁的作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