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什么苹果手机显示lte不是4g

 时间:2026-04-29 22:38:00

1、打开苹果设置,进入“蜂窝网络”设置界面。

为什么苹果手机显示lte不是4g

2、点开蜂窝号码页,进入“语音与数据”设置页面。

为什么苹果手机显示lte不是4g

3、在语音与数据页面,勾选“4G”选项即可显示4G。

为什么苹果手机显示lte不是4g

  • 苹果手机信号栏显示4g
  • 苹果12不显示5g信号怎么回事
  • 美版苹果信号差怎么解决方法
  • iphone13顶部不显示5g
  • 苹果手机运营商选项在哪
  • 热门搜索
    盆腔炎怎么治 脸部过敏怎么办 u盘怎么加密 聊天记录删除了怎么恢复 扇贝肉怎么做好吃 整改措施怎么写 玉米粒怎么做好吃 宝宝感冒鼻塞怎么办 circle怎么读 电脑没声音怎么回事